熱愛逛街發掘好貨的我,本週熱情推薦幾樣很cute的美妝商品,
拿來當禮物或自用都超適合。

我崇拜達文西,不僅是達文西對女性的友善,
還有他一身的聰明才智與藝術眼光,
忘了在哪看過他說過要經常讓眼睛看到美的東西,
這樣才能提昇內在審美與鑑賞力,
因此偶爾在預算之內,
買些實用又具有巧思的小玩意犒賞自己,
絕對是王道中的王道。

熱愛逛街發掘好貨的我,
本週熱情推薦幾樣很cute的美妝商品,
拿來當禮物或自用都超適合。
待我一一介紹......^^

K Hall Soap Set香氛香皂組



我在ShopRobertson網站發現的,
這個小小的紙盒裡裝滿了12個像紙牌一樣尺寸的小巧香皂,
每一塊香皂都有它獨特的香味,
12個香味分別為無花果、薰衣草、埃及茉莉、檞香、
馬鞭草、亞麻、石榴、天竺玫瑰、絲柏、檀香、牛奶以及葡萄柚薄荷。
每一塊香皂都是使用純天然的植物萃取,
美國製造,無動物實驗,這個挺重要,
外盒長相很雅緻哦!是用像大馬士革風的紋路紙盒,
每塊香皂顏色都雅到不行,真的好想趕敗一盒來犒賞自己!

Pangea Organics Peace Holiday Gift Set和平假期身體保養組


Pangea Organics是美國一個超有名的有機品牌,
雖然是有機品牌,但它的包裝向來都非常有sense,
除了產品本身力求萃取自有機植物,
從內到外的包裝都是用再生紙質,
展現出一種非常樸實的高雅。
生活的本質是無趣且忙碌的,
每天回到家裡真的有必要讓心靈平靜一點,
這款以Peace Holiday為題的禮盒,
內容物有薰衣草的沐浴精與身體乳,
以及一塊香皂(還有小盒子裝哦)與臉部磨砂產品,
最近世事紛擾這麼多,不如在家做做保養也不賴。

這裡買:PangeaOrganics

Urban Decay Sustainable Shadow Box
-精選眼影盤




這個太讚了,價格也實在公道,才36塊美金,
卻可以擁有Urban Decay最受歡迎的10個眼影顏色,
供您變幻出數十種眼妝效果,此外它的外包裝也很用心,
像是用木頭質感的材質,上面畫有日本浮世繪畫風的線條,
整個就是很有型很有FU~
這組眼影是我日前在Sephora找到的酷貨,
台灣可能不是很多人知道Urban Decay,
但它的眼妝產品獲得多次雜誌的美容大獎,
喜歡美妝採買的人不妨可以從這款眼影組開始入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