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food mini plates
$ 12

這種小東西一個要12美金,
貴不貴要看個人對於價值而定了,
但我覺得它還不賴,至少我是finger food的愛好者,
這麼迷你的小盤子倒是可以一邊拿著香檳,一邊拿著小點心,
是喜歡在家裡辦美食派對的朋友們應該要一個人買上一打的好玩意。
當然如果你要把它當作戒指,我想也不會有人抗議地~
只可惜它是塑膠材質,
但想想,如果是瓷的,萬一破了更捨不得吧!
再說12美金包含10個手指食物的小碟子,很划算了,
每個碟子約3吋,迷你的很可愛哦!
我想我應該會去買一組來玩玩!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進來一探究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