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一位朋友要我給她一點穿著上的建議,
她問說今年夏天如果跟一票友人去海邊玩耍時,
或者跟三五好友到泰國普吉島或印尼的Bali峇里島旅行,
----------穿什麼最適合?
我想了又想,乾脆用圖片來說明最有效率了!

◆Style 1◆


去海邊玩樂時,我想衣服的舒適性很重要,
但如果想要突顯個人的特色,或至少吸引他人的眼光,
我個人覺得有海洋風花卉圖案的洋裝或細肩連身裙很合適較lady的女生,
像圖中這樣的無肩碎花洋裝,搭配簡單的佩飾,
戴一頂帽子,腳上踩著木頭質感的楔型厚底鞋,
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Style 2◆


個性比較中性的女生,繫上短馬尾,
穿著丹寧小短褲搭配細肩小碎花上衣,
輕鬆又個性十足,再罩件淡粉色系的襯衫,
腳上穿著像Keds的球鞋,
剛好與最近火紅的boyfriend造型風格不謀而合。

◆Style 3◆


而擁有高挑、纖細、修長身材的女生,
這款長版洋裝根本就是為妳們而設計的,
整個就是很有波西米亞的fu~
我真的不建議矮個子的女生這麼穿,
除非妳的身材比較非常好,
而且要找到剪裁合乎您身材的長洋裝,
否則真的很怪,非常怪>_<
當然要穿的出眾,飾品的搭配絕對有化龍點晴的作用,
一對異國風的耳環、印度風的手環以及一雙羅馬涼鞋,
我想不吸引別人的目光都很難吧!

#之後我會還再繼續分享office look、street dressing以及club style
敬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