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也想要擁有像安潔莉娜裘莉那樣飽滿的厚唇嗎?


photo by ALLURE

想要介紹這個美妝正貨Luscious Lips已經有一段時間,
拜美國各大時尚及美容雜誌的大力介紹,
加上一位好友的慫恿(她一直推薦我這玩意),
這個豐唇商品一直是我躍躍欲試的商品之一,
向來,我承認自己都十分羡慕擁有豐厚嘴唇的人,
好像隨便塗個唇彩,那豐厚的唇部就美得不得了!
也難怪向來以薄唇人口居多的西方人會對厚唇有一種迷戀。
當然一部份的原因也是自己是個愛美又貪新鮮的人,
對於新奇有趣的美妝品,只要不須挨刀什麼的我向來是勇於嚐試!

「無須打針、無痛、無須手術.....」
商品網站的介紹這麼寫著,對於喜歡自然美的人無疑是一大誘因!
說到這兒可能大家還是搞不清這究竟是什麼玩意?先說說它的構造吧!
簡單地說Luscious Lips就是豐唇的幫浦,
幫浦的主體是透明的酒紅色澤,前端是一個唇型的設計,用來服貼於嘴唇,
後方連接像打氣筒的雙層圓柱形構造體,最外面的那層圓柱體就是用來進行真空作用的,
使用起來其實也十分簡單,有沒有看過樂儀隊的人吹伸縮喇叭,
沒錯,這商品就是靠這個動作來對唇部進行真空的壓力作用,
進而達到刺激唇部的血液循環,使唇部變得更飽滿豐潤。
聽起來好像小時候喝養樂多太投入,整個瓶身吸附在嘴巴上的模樣(笑)。
對了,買它的豐唇組(加潤唇乳),費用為$59.95

根據該品牌的測試,
使用這個豐唇器的人可以使原來的薄唇增大50%,
這個真的有點難以想像,不過我自己使用的心得是,
只要按照說明書上的步驟和使用建議來用,力道不要過大,
它其實不會很刺激,我自己覺得好像真的在視覺上嘴唇有變厚,
不過它畢竟不是手術,非永久性改變的,
所以有的人當天使用後,豐唇可以維持3-4小時,
某些人則是2個小時左右,還好同一天可以重覆使用,
所以很多人會把這個隨身攜帶,因為話說唇部比較飽滿豐厚的人,
看起來也會比較年輕哦!^_^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以下的影片,便一目瞭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