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這則平面廣告,很可能會以為是『Facebook』的廣告,
但是當我的視線往右下角看去時,卻又看到一個魔術胸罩的品牌(WonderBra)!?
當下就有點丈二金剛,傻傻分不清楚到底是在賣什麼東西?Facebook還是胸罩?
又好奇的是,Facebook跟魔術胸罩又能扯上什麼關係呢?

再一想,會意過來了,不禁莞爾一笑。馬上就從心底湧起對這些創意人的佩服之情了!

原來這則廣告的創意主題放在:
如果你穿了這個魔術胸罩,那麼你的Facebook就會有『這麼多(918915個)』的朋友申請呢!

尤其是針對社群網路的新世代年輕消費者,與其用美女模特兒展示魔術胸罩的好,
還真的不如直接告訴你:穿上它,那麼大家就都想跟你做朋友(這種超人氣,誰不想要呀?)。
發想和創意真的很貼切,也非常Web2.0,對吧? :)

我們都聽過這麼一個說法:想要在網路有超人氣,不囉嗦,只要扯上『正妹』兩個字,就能打敗天下無敵手!
看來不只我們,全世界大概都如此吧:正妹,真的是無敵的!

對於不是正妹的我來說,或許也該買一套來升級一下,說不定我的噗浪、Twitter和Facebook就有更多的人氣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