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嗎?
小時候我們聽過的所有的童話故事裡,
開頭都是『很久很久以前』.....
然後結尾也千篇一律寫著『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常常在想,
或許想要有個幸福美滿的結局,大概只有在很久很久以前的年代裡,才會發生吧?
就像是那些陪著我一路長大的童話們,
如果時空背景不是在『很久很久以前』,
而是發生在今天,
那麼故事的結局還會是一樣的『幸福美滿』嗎?

這麼想的人顯然不只我一個,看看這一系列加拿大攝影師 Dina Goldstein 的作品吧!

要是白雪公主活在現代,我想即便是她,也無法倖免於整天賴在電視機前面看比賽的老公、永遠忙不完的家事還有小孩....這年代,不只牛仔好忙,公主,也好忙!XD

小紅帽要是發生在今天,那麼我想她沒有什麼時間去對抗大野狼,或是照顧老奶奶,每天光是吃吃吃吃吃吃...今天的小紅帽,一點也不小!

在什麼都可能致癌的現代,一個不小心就得進行化療。看來長髮公主很難用她的長髮去做些偉大的事情了,即便逃離醫院也很難。

我最愛的就是這一張。阿拉丁神燈裡的茉莉公主如果活在今天,百分之百要參與回教聖戰,或是對抗恐怖份子,在不然就是去尋找永遠找不到的『大規模毀滅性武器』....我想她絕對沒有時間和阿拉丁鬼混了。

附註:
如果想看更多這一系列的圖片,可以前往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