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我和幾個閨中密友閒聊,
談到情侶愛人間最大的殺手是什麼呢?
大家紛紛以接近咒罵的方式吐苦水,
從她們的口中,這些愛情殺手包含了:猜疑?不忠?懶散?工作?....iPhone?
嗯~iPhone?有沒有搞錯?

沒錯!一點也沒錯!

幾個朋友舉證歷歷的哀號:iPhone的確是兩人關係中的一大殺手,就算排不到第一名,也絕對在前三名之列。
自從另一半的 iPhone 入手以後,
每天任何時候,男友(或老公)手上把玩的都是那台令人又愛又恨的小玩意!
一起逛街時,也不再幫她們買衣服,只顧著替 iPhone 買配件...
和朋友碰上面,以前都會主動介紹女友給人認識,現在則是一開口就拿出iPhone現寶:你看過我的iPhone嗎?
問他今天怎麼打扮比較好看?他也不再關切,倒是經常問:你覺得我這次裝的iPhone桌布好不好看?
甚至連睡覺,也得聽著iPhone入眠,
朋友說:你知道嗎?從iPhone進入家門那一刻起,兩人就在也沒有所謂的『枕邊細語』了。

有沒有那麼誇張!?我聽的是哈哈大笑!
原來男生愛3C,已經到了這種程度!?也難怪媒體都這麼報導:iPhone真的是一款超級殺手級的3C!



昨天在網路上發現這麼一款以『iPhone 開鎖』為設計趣味的內衣(如上圖),於是趕快寄給那些深受iPhone荼毒的朋友們,
要她們睡前換上,
然後告訴枕邊的男人:今晚,你是要繼續玩你的iPhone?還是我!?

如果他還是不願『幫你開鎖(Slide to Unlock)』,那麼我想這個男人可以直接丟到垃圾桶了吧!
不是嗎??;)

延伸閱讀:哪裡買?
原品牌官網:Slide to Unlock - iPanties
如果他們不送台灣,你也可以委託代購公司代購:啊!米國代購網

附註:所有圖片版權為原品牌官網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